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弟兄姊妹,加油!=)


不知从何说起,不过我很想和你们分享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和我个人对主的经历。“有一个青年的基督徒,向一位老人作别时,那老人对他说,我对你只有一个盼望,就是盼望你作主耶稣的一个热 爱的情人!虽然只有一句话,却很激励我,给我看见,我们爱主、事奉主、顺服主、对主忠心,是不能有限度的,是不怕太多的。主喜欢我们不顾一切的爱祂,不讲理由的爱祂,出乎常情的爱祂。

我们必须爱祂到肯花费一切在祂身上。这乃是一件美事,不是枉费。要知道,我们待主永远不会太好的;爱主永远不会太多的;顺服主永远不会太过的。无论人如何看法,无论一同事奉 主的人如何批评,主是说,这样作,是一件美事。传福音所要得的果子,并不只叫罪人得救而已,乃是要叫每一个蒙恩者成为基督的情人。所以经上记着说,若有 人不爱主,这人可诅可咒。(林前十六22

人对于基督若是没有爱,他就要把为主作 工来代替他所应当奉献给主的爱。人若以为最顶宝贵的献给主是枉费,他就要将这宝贵的用在人的身上。许多时候,我们就象当日的门徒一样,对于基督没有专一的 心,没有贞洁,没有热爱,却打算用外面的工作来补满这个缺欠。马利亚因为爱主, 就有胆量如此行,她并不理会人对她的批评和生气。马利亚是不求自己的舒适,尽其所有的用在主的身上了。爱主、事奉主是不怕太过的。哈利路亚!我们将一切用在主的身上是不会枉费的

我非常宝贝,“我们把多少献给主,就是表明我们看主值多少。” 主在信的人就显为宝贵(彼前二7)。彼得在他的书信里,就多说到宝贵;他说到血、信心、石头、应许等,都加上宝贵的字样。我们的诗歌里有一首诗(诗歌三三三首)这样说:“甚么会使地上的偶像,失去它那美丽的模样,并不是灰心、失望或劝勉,乃是无价之宝的一现!” “今天,我到底给主有多少呢?”,“我的主到底在我的心目中值多少?”这些问题很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以前我总觉得自己好像花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在主身上。为什么呢?因为我没有看见主的价值。

我曾经非常努力传福音给我班上的每一位同学,邀她们去弟兄姊妹家用饭相调,参加大专福音聚会。由于在师训学院里,只有几个弟兄姊妹,而且他们都没有过正常的召会生活,所以我感到非常的孤单,因为寻找不到属灵同伴。于是,我就希望我班上的同学可以听见福音接受主,成为主恢复里爱主的基督徒,可以和我一起呼求主名,竭力追求主。我班总共有19位同学,愿意来参加大专聚会的有16位,有的是在公会聚会的基督徒,有的是佛教徒,有的没有宗教背景的,但我们却可以不分彼此,来在一起听主的话。我真的很怀念那段日子。有一个师母每个星期五都会请我们大专生去她的家一起享用丰富的晚餐,过后就有两年全时间服事者陪我们一起唱诗歌,进入真理课程。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读圣经的来源、圣经的功用等。圣经是一本奇妙的书。圣经是神的呼出。圣经是人被圣灵推动,从神说出来的。圣经的功用是给主耶稣作见证,使人有得救的智慧。。。。。。

那段时间是我和我班上同学们的最美好回忆。但是,不要忘记在这宇宙还有一位反对者,牠不甘心,看了眼红,就起来破坏。牠兴起环境来制造破坏,就说:“你们去大专聚会岂不是为了吃饭而已吗?多不好意思!” 那些听到的同学就因此而受影响,不好意思来参加聚会。在一次的福音聚会里,差一点就会有几位同学受浸归入主的名,成为神的儿女。只可惜,她们听了很多传播的谣言,而犹豫不决,不敢去受浸。那天是我第一个学期的最后一天,也是我和同学们一起去参加大专聚会的最后一次。

原本在第二个学期的第一个星期,我们还可以继续有大专聚会的。可是,当我开口邀请我的同学去参加大专聚会时,她们个个都以异样的眼观看着我,有的甚至躲我,在背后说我的是非,批评我。慢慢的,全班同学都开始排斥我。当时,我非常失望,心里感到难过,不知如何是好,非常无助。爬得越高,跌得越痛。我也感到莫名奇妙,为什么主会让这件事临到我?我问主:“为什么你叫我带同学们来参加聚会,现在你却让她们个个都不来聚会?让我最痛心的是,我所邀请的同学一个都不愿意来。。

在这样的处境中,主给我认识,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从来不灰心。若照祂一生的遭遇、祂一生的环境来说,祂是可以有多次的灰心和失望的。但是祂不。以赛亚四十九章里有论到主的话说,神要祂使 雅各归向神,使以色列到神那里聚集。但是,结果呢?我们知道,在表面上祂好像完全失败了。祂呢?祂如何感觉呢?祂说,我劳碌是徒然,我尽力是虚 无虚空,然而我当得的理必在耶和华那里,我的赏赐必在我神那里。祂并不失望。以赛亚四十二章也论到主说,祂不灰心,也不丧胆。虽然祂所 遭遇的,可以叫祂灰心丧胆,但是祂并不祂来为要担当以色列人的罪,为要担当外邦人的罪,但是人不要祂,拒绝祂,不接受祂。祂在十字架上时,人不要祂,神也 不要祂。若是我们,必定要失望、灰心、忧愁、难过了。世上的人、事、物,无论如何变迁,都不会使祂失 望。

主是我的好榜样,我重新得力,继续为主传扬国度的福音。因为有主耶稣,我才能挨过所遇到的困境。曾经,我迷失了,你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我,反而把我带回你身边,让我依靠你享受你,感谢你,主耶稣!虽然到现在为止,我的同学都没有跟我一起去聚会,而且我发现我和我同学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她们的世界不属于我,我的世界也不属于她们。虽然如此,我并没有放弃她们,因为主也不曾放弃过我。也许世人都会以为我这样传福音给她们,反而害了自己,认为我所作的一切是枉费的。按人的看法,顺服主、爱主、为主舍弃一切,有时候是会太过的,是会枉费的。但是我很清楚,这香膏是浇在谁的身上 呢?难道是受膏的人不配么?这香膏是浇在主的身上,如果说是枉费,就是说主无此价值了。主真的就值不得涂这香膏么?用在主的身上,会是枉费的么?没有专心爱主 的人,都要以为这样的奉献乃是枉费的。

感谢赞美主!我看见福音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以前犹豫不决要受浸归入主的,已经受浸了。虽然不是在主的恢复里受浸,但是她们已经接受了主的生命。还有那些曾经是佛教徒的,也有去参加主日崇拜。福音的种子已经撒在她们心里,这种子在她们里面要长大。“我栽种了,亚波罗浇灌了,唯有神叫它生长。”在圣经中有一个特别宝贵的点,就是神特别宝贵人向着祂的那一个心愿。摩西的故事就给我们看见,他有一个心愿,要为神来拯救以色列人。虽然他到了八十岁的时 候,才为神使用,但是他那一个心愿不是开始于八十岁的时候,乃是开始于四十岁的时候。过了四十年之久,神并没有忘记他的心愿,神还是去找着他那些还没有接受主的同学,我相信主在她们里面作工,我相信她们有一天会接受主,只是不知何年何月何日?

在这艰难的处境里,我学了功课。今天人们的脸朝着你,也许明天他们要用脚跟朝着你。今天对着主喊和散那的人,就是明天喊着说除 掉祂的人。主并不因他们灰心失望。因为祂对于人美好的待遇,心中有一种秘密的拒绝。祂所直接顾念的,就是神和神的旨 意。所以祂在世的道路不是弯曲的。我们的主没有让朋友叫祂的道路弯曲一点;没有让人的赞美左右祂的行径,没有让仇敌的反对改变祂的 程途

要知道神让每一个十字架临到我们身上,都有祂特别的目的。每一个十字架也都有它特别的使命,都有它所要特别成功在我们身上的。我们如果按着神的旨意忍受了,像主 耶稣忍受祂的十字架一样,(注意:祂的十字架乃是为着赎罪,我们的并不是,)我们天然的生命就多一次经过对付,我们就有更大的度量来充满神儿子复活的生 命。我们反抗、不服的态度,和挣扎求脱的力量,都会使神的目的不得成功,使十字架空空临到我们身上,没有成功神所要成功的

但愿我们都作赛跑的人。但愿我们都奔跑一直到路终。就是在我们奔跑的时候,受了伤,受了人的顶撞,受了人的误会,受了人的厌弃,我们还应当因着 主耶稣的缘故,打起精神,不疲倦的依然往前奔去。在赛跑中,有谁最得人的称赞呢?就是那受了伤,起来再跑,结果得了第一的人,这人必使人称赞不已。所以, 受伤不成问题,受苦不成问题,就是好像要失败了也不成问题,跌倒了再起来跑,仍是最好的。弟兄姊妹们,今天我们都在路上,甚么都算不得数,到了路终才有定 评,我们不必因任何的缘故而自暴自弃,而疲倦灰心。我们要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

弟兄姊妹,加油!=)

1 条评论:

  1. 好好的部落格哦。。。呵呵。。也希望自己能写出被圣灵充满的语言哦~

    回复删除